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2015 FUTURE COMMERCE 未來商務展…雷虎科技TTRobotix無人機展區

●日期:2015514-15
●地點:台北市圓山花博爭豔館

2015未來商務展-Future Commerce Expo今年以「未來的商務世界」為主題,探索新時代的未來商務環境,打造全新感官體驗,將未來帶到你的眼前。本次展覽分成三大主軸:未來市集體驗展區、Vision Next未來商務趨勢論壇、FCA商務創新頒獎典禮。而這場展覽中,我們則是看到雷虎科技TTRobotix的無人機團隊進駐會場C5區。

雷虎科技TTRobotix的展區除了現行銷售中的GHOST+Super Hornet X650之外,由GHOST+所衍伸出的COBRA也出場了,並且還裝載了還未上市的紅外線攝影機。另外,可在艙內搭載GoPro運動攝影機的潛水艇-SEA WOLF也到了現場。基本上的可看度是超過預期。(可惜事前沒有大肆宣傳) 

RCT編輯部來到展區時,正巧華視新聞部也在對雷虎科技TTRobotix進行採訪,期間並由客服維修部副工程師-朱治勇在現場示範飛行GHOST+供攝影師取景。而客服維修部經理-曾良弘則接受記者採訪對產品詳加介紹。從現場湧入各媒體與詢問人潮,可以知道無人機話題一就是在高燒不退當中。(能在現場看到好久不見的雷虎好朋友,今天的心情感到特別舒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