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四驅博士學校衝線賽-2015.5.9

這場例行性的店內免報名費比賽活動,但跟過去不同的地方是增加了兒童組,不過兒童組並非獨立賽制,而是混入一般賽制,差別是兒童組車手可以直接晉級第二輪賽程。結果呢…
 
結果就是這場比賽的冠軍就是兒童組車手!雖然在賽後現場發出一些不同意見的聲音,但四驅博士學校原始美意仍是值得肯定與尊重。當然,未來的賽制也會修改得更加盡善盡美,讓所有前來四驅博士學校參加比賽的車手都能玩得開開心心。

另外,現場出現一位相當特別的來賓-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羅致政主任。原來他來到現場是為了協助「小英盃迷你四驅車全國邀請賽」籌辦之事,而根據在現場所宣布的訊息就已經讓車手紛紛鼓掌叫好!(好像聽到啦啦隊、辣妹工作人員…在這邊先賣個關子。) 

還有,這場比賽的跑道名叫「金門環島公路」,其實這裡面包含了一項重要訊息:在接下來的51617日的兩場比賽中,各場前三名選手(共六名)將獲得四驅博士學校全額補助(往返台灣金門機票加住宿兩天一夜的費用)遠征外島參加今年61314日金門所舉辦的四驅車大賽。天啊!這會不會太爽了啊!(您還不趕快把車子準備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