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KYOSHO COMIC Racer MINI-Z SUBARU WRX STI 開箱

就在今年(20135月中在日本靜岡展場KYOSHO的展示攤位中發現一台可愛逗趣的1/24 COMIC Racer MINI-Z SUBARU WRX STI的原型車體正在進行動態展示後,引起現場看展人潮的注目以及網路上的熱烈討論,RCT編輯部對此也深感有趣。到底COMIC有何迷人之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鮮黃色的包裝彩盒,打開彩盒後可以看到2包物件及一本說明書,而這兩包物件分別包裝著KT18遙控控器與COMIC車體。打開COMIC包裝袋後眼前看到的是工廠組裝完成的QSUBARU WRX STI彩繪車殼,可愛逗趣以及約手掌大小的尺寸造型令人愛不釋手。車體以MINI-Z Buggy MB-010為基礎架構延伸變更前後避震器支架設計,前後密封及防塵的齒輪箱搭配傘齒差速器,在中央大齒盤還搭配扭力限制器及15個滾珠軸承,提供令人安心的駕駛環境。另外,可額外搭載陀螺儀,能偵測車子的運動,自動修正轉向及油門,以確保操控的穩定性。內建TiKiTiKi追逐模式,只需要一顆按鈕即可切換至追逐模式。經由電腦與I.C.S. 連接線來調整電子變速器的驅動頻率、虛擬慣性及轉向特性…等。

伴隨著COMIC Racer MINI-Z MB-011上市,原廠已經發售多款不同顏色的MINI-Z Buggy MB-010鋁合金改裝件,COMIC Racer MINI-Z MB-011可以與現有MINI-Z Buggy MB-010零件改裝件通用,以加強性能。據台灣代理商-上競公司表示,目前COMIC已經發售到各模型店家,對於感興趣的的車友們不要再猶豫了趕快編列預算,買一台回來玩玩吧!































模型提供:上競有限公司(02-2268-60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