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Alpha Plus近期賽事成績

RCT編輯部收到來自台灣專業引擎廠牌之一-Alpha Plus(躍發模型企業有限公司)的最新賽事成績通告,在此發佈供各位車友參閱。

FEMCA 2013中國北京越野遙控車亞洲杯


恭喜韓國車手Dani Choi在上周六FEMCA北京亞洲盃比賽中勇奪TQ和第2名的優異成績,來自台灣的廠車手黃聖傑贏得第3名的佳績,另一位韓國車手Ryan Lee贏得第5名,中國車手林樂樺贏得第9名,在A main決賽12位頂尖好手名單裡面,躍發車手就占了4位,這不僅打破往年各車手在FEMCA亞洲杯歷年來的個人紀錄,也刷新了躍發模型在大比賽中的優異紀錄。非常恭喜這幾位車手的優秀表現,真的是太棒了! 

南瑞典國家比賽
恭喜瑞典車手Marcus Sandberg日前在Hoor的南瑞典國家比賽中奪冠。恭喜他。 

2013法國杯


恭喜法國車手Edouard Hugon日前法國杯比賽中贏得第3名相當不錯的成績,另外一位車手Yanis Hemidy贏得12名。恭喜他們。 

加拿大SOSS at HRC Raceway


恭喜加拿大年輕兄弟檔車手Derek & Mark Sousa日前在SOSS比賽中贏得雙料冠軍,哥哥Derek Sousa雙料(Buggy & Truggy)冠軍,弟弟MarkNitro Buggy中得到總成績第2名,相當不錯的成績。恭喜他們。 

資料來源:躍發模型企業有限公司04-2562-54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