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JR PROPO TG2.4XP...解決時代矛盾

絕對不要忘了老客戶。我想,每一個成功的企業都會做到這一點。(至少會盡力吧)

雖然DMSSJR PROPO的解說下有著更完善的性能基礎,不過對於從前的老客戶可就滿抱歉的了。許多時候對此情況我們可以視之為時代進步之下難免的犧牲,但如果能兼顧相信更能贏得信賴。不是嗎?!

JR PROPO剛發表的TG2.4XP發射模組,正是對從前DSM2DSMJ解套的良方,隨然至只嘉惠到採用外掛模組的部份遙控器機種,而不是全面對應,但這總比全部沒有要好。像我們社內就擺著一台出勤率不高的11X ZERODSMJ系統),而我相信未來只要TG2.4XP到手,出勤率必然大幅增加。(這樣講您聽得懂我原本的難處了吧…XD

TG2.4XP照顧到我了;解決了我好長一段時間的無奈困惑。不過,原定的XG8納入器材編制內計劃不變。嘿,DMSS我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