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GWS S03N3伺服機

雖說英雄不提當年勇,但我仍必須對GWS因為9g微型伺服機對全球遙控飛行活動帶來革命性的進步致上謝意。
 
這些年來GWS伺服機在市場上的注目度顯然掉了不少,而這主因是在同類競爭產品太多,以致稀釋了產品的價值度。說白一點,只訴求低價的伺服機產品以無法像早年日系品牌稱霸那個年頭可以讓人為之傾倒而瘋狂追隨。

今天看到GWS要推出S03N3數位/全鋁合金外殼伺服機系列,我個人是相當高興的。不是說瞧不起廉價的伺服機產品,而是GWS應有很好的條件來發展兼具品牌形象的高端產品啊! 

總之,期待廣營電子林董以扭轉乾坤之決心,再創GWS歷史新頁。

1 則留言:

  1. Pls carefully read the performance to be compared with both Japanese hot sales servos.
    S03N3 is a better choice, even motor live span will be longer!

    Gears match even better than JR!
    Hard to find the back lash

    This time GWS servos step into military grade accuracy of performance!

    回覆刪除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