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山路拍照ing


如果不是因為公司搬到林口,我想我不會有這麼多的機會在山路開車。

每當要前往對五股、泰山、八里、南崁這些地方時,我通常會選擇開車走山路。以往罕見的茂密樹林道路景觀;以及迂迴彎曲的道路駕駛方式,這些都讓我不再覺到交通過程是枯燥乏味的...。碰到對面頗具侵略性的砂石車逼近,原本愉快的心情也確實受到極大影響。>_<...

前不久跟同事要出門前,腦子裡突然想到在山路拍照這件事。由於從來沒有這方面的拍照經驗,因此推估的裝上一支超廣角鏡頭,然後相機設定1/60秒快門先決模式。然後把機身擺在中控台上...(因為臨時起意,所以沒先製作好固定道具)

回到公司看了一下亂七八糟的山路畫面(沒有預期想要的動感),我想下次把相機的快門速度放得更慢應該會好些。1/15或再慢一點,如何?

PS.幹這種事,一定要請別人來開車。千萬不要開車、拍照一心二用,太危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