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prolux DC PRO-LB6


這個是去年就推出的商品,是由台灣瑞集實業的prolux品牌產品。

第一句話:「條件相同,一定優先選用國貨。」關照自家人生意就等同於給自己明天的希望,這是我的基本想法。

這台DC PRO-LB6已經買來用了好幾個月了,當時要購買前也做了一些使用上的評估...從實際使用需求到售價,最後在友人的關係下買到一個很超值的價格...^_^

操作起來很順手、機能對我剛好夠用也不複雜,這就是我想要的調調。平時的雜誌編輯工作,迫使我必須天天接受新事物,但不曉得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在現實的生活中卻想往簡單的方向走?

夠用就好,再多就是浪費!身邊一位朋友當時對我講的一句話,也因為這句話,我選擇了DC PRO-LB6。很慶幸,這件事到現在還沒後悔...嘻!

本產品報導刊載於遙控技術RC TECH Magazine第135期(2009.02)。

相關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