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林口的夏天


好多年前,1/8引擎大腳車開始全面盛行於遙控車壇,那時我跟RCT編輯部的同事最常出外景拍攝動態畫面的地點就是台北縣林口鄉。(那個場地離中山高速公路林口第二交流道很近)

整個場地是紅土,這是我對這個簡直是一望無際的林口大腳車場印象最深刻的一點。

2010年1月公司遷移到林口,過去的林口大腳車場卻已不見玩車人士...。回想起來只能說這一切都是不本意啊!

Google了一下,想對林口有更多的認識。「林口臨山面海,地理上為海拔250公尺之縱谷台地,整體環境稍封閉;加上直接面臨強勁東北季風吹拂,因此全區以多霧且潮濕聞名。」原來如此,難怪常常看到濃霧,尤其是在低溫的冬天。

這幾天溫度計上顯示出來的數據增加許多,但我倒不覺得悶熱難耐,再加上隨處可見綠地花草,對心理上的舒壓效果相當顯著。更重要(爽)的一點,後面就有一塊大空地可以練練小型直昇機航道。耶!

林口的夏天=飛行練習季...

最近常飛,修理摔壞的機子也變成日常工作的一部份。真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