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Bobby Watts在福德飛行場


隔了一天,Bobby Watts再次來到北縣福德坑飛行場與地區同好閒話家常。數趟的精彩飛行,現場飛友總是很有風度不忘給予熱情與肯定的掌聲。

現場飛友對於GAUI提出自身的感受與建言,我想這對於泰世科技必然是最寶貴的意見,而GAUI未來會做出什麼動作,相信是大家很想知道的。

飛行空檔的休息時間,飛友向Bobby提出五花八門的問題,他也盡其所知的回覆這些問題。雖然說他此行是為GAUI而來,但話題並不限制在此一廠牌產品範圍,可說是一次純技術話題的心得交流。對此,我只能說,泰世科技確實是一家心地很純真的公司;他們並沒有只顧商業運作,這在競爭激烈的現況市場中(而且還居於弱勢),更顯得特別。其實在現場的飛友也感受到這一點…

遙控飛行技術雜誌RC AIR Magazine第48期(2009.08)將有更多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