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SANWA SD-10G【小知識】

原發佈日期:2009.7.22
首先請瞭解Airtronics」是日本「SANWA」在美國的品牌分身。(用字或許不精確,不過意思差不多。反正產品一樣,編號不一樣,跟J牌類似)

SD-10G是目前SANWA最新的旗艦級飛行用遙控器,具有10個動作頻道,採用當前熱們話題的2.4GHz電波方式

某網路通販商的網頁裡,有長長一串的文字介紹,在此要請各位注意的地方如下:
Absolutely the FASTEST These latency findings were taken using carefully contructed and consistent methods to ensure they are as accurate as possible. As of May 2009

Airtronics SD-10G:
Min: 7.36ms
Max: 16.3ms
Ave: 11.83ms

Futaba 10C (Futaba is a Trademark of Futaba Corporation and Dist by Great Planes):
Min: 9ms
Max: 29ms
Ave: 19ms

JR 9303 & R1221rx (JR is a Trademark of JR Radios Japan and Dist by Horizon Hobby)
Min: 25ms
Max: 47ms
Ave: 36ms

JR 12X
Min: 21.5ms
Max: 43.5ms
Ave: 32.5ms

當前世上最快速的操控訊號反應速度,從上面的比較數字裡是不是看了讓人嚇一跳呢?(Min=最快值,Max=最慢值,Ave=平均值)

不過,數據比較難看的系統使用起來真的就感到彆扭嗎?感覺沒差的人大可不用鳥以上的數據

SD-10G
賣多少錢、操控訊號反應速度有多快這些在台灣肯定都不是重點。因為,飛行用遙控器市場可說完全被F牌與J牌掌握,它牌幾無立錐之地。(希望SD-10G能用它無人可及的反應速度,突破封鎖進入台灣市場

最後,送上日本SANWA的網頁連結以示尊敬
官網首頁
官方SD-10G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