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第一屆Futaba & O.S. CUP 1/8越野車賽(照片集)

●日期:2020419
●地點:竹南卡司特越野車場
受到天候影響(下雨)而被迫延期一周的第一屆Futaba & O.S. CUP 1/8越野車賽,終於可以開賽了。據了解,原本110餘位報名參賽,再延期後減至91位參賽,雖然人數因而減少,但這仍然是近年來參賽人數最多盛大賽會!對於主導本次賽會的台灣雙葉電子營業本部 高雄營業部來說,這無疑是更進一步提高品牌在市場威望上的重大成功。

本次賽事活動照片集,RCT編輯部區分成12個單元,花了將近2天的時間挑選出500餘張照片。以下請各位慢慢欣賞…

會場
開賽前的例行大合照可以感受到多年不見的參賽盛況。而上午時段則安排了三次初賽,各選手的初賽成績將最為進入決賽組別的依據。主導賽會活動的台灣雙葉電子營業本部 高雄營業部嚴經理率領2位同事到場協助活動事務,力求圓滿完成本次任務。(其中一位就是Futaba小編-Joanne啦…!)

1/8越野車的比賽環境是高噪音、高落塵量,因此可以說是女生絕跡的活動。不過RCT編輯部今日驚訝發現有帶著孩子的夫妻檔參與賽事,實在是令人感動的畫面;更感佩支持先生從事遙控車嗜好的夫人。(果然別人家的太太都不會讓人失望…)

眼前可說是3C時代,時下青少年願意接觸遙控模型的人數大不如前。上手模型詹老闆今年9歲已經玩車2年的兒子-詹峻愷今天則是來參加比賽,而為了專心擔任兒子的助手兼教練,因此自己放棄下場參賽。很高興能看到小朋友的加入,期待成為台灣未來的車壇巨星,揚威國際車壇。






























































維修區
當前台灣1/8引擎越野車好手、車隊幾乎齊聚在這裡,維修區裡盡是各家最精銳的裝備。Futaba遙控器和O.S.引擎在場子裡的能見度極高,商品受到專業車手普遍肯定由此可知,尤其是7PX系列遙控器近7成的佔有率,壓制整個賽場,可說完全洗脫4PX當年敗戰的恥辱。至於O.S. SPEED車用引擎在賽場的威名就不需多言了,超過4成的佔有率也是單一品牌最大數量(如果加上代工品牌那就更多了)。倒是Futaba車用伺服機3成佔有率僅次於XPERT4成,由此不難窺知台灣XPERT品牌伺服機的高支持度。

遊走全場內外,RCT編輯部看見多位老朋友依然熱血走跳在賽場,難得與他們暄數句聊聊這些年近況,真是非常開心。


















































































































A組決賽




























































B組決賽





















































C組決賽







































D組決賽


































E組決賽






































F組決賽




























G組決賽









































摸彩
在決賽的各個組別交換的空檔時間,大會舉辦幸運摸彩活動。獎品內容有最高階的Futaba 7PXR遙控器和O.S. Speed B2103 Type-R套裝版;以及Futaba CB-700伺服機、O.S. Speed火星塞、各式工具組、周邊用品…等,並且中獎率超過50%

最受矚目的Futaba 7PXR遙控器由陳俊揚獲得,O.S. Speed B2103 Type-R套裝版由陳冠憲獲得,成為這場比賽的最幸運車手。恭喜!












































各組頒獎/成績表

A組】


B組】


C組】


D組】


E組】


F組】


G組】


Futaba小編-Joanne
這是Futaba小編-Joanne第一次來到越野車賽場,過去忙於網路事務的她,這次來到現場工作很賣力地完成上級交代種種任務:模特兒、發便當、FB直播、網路競標7PX遙控器、起跑揮旗手…等等。據她自己說,她完成了87件任務(大驚!)。而原本以為會在賽程中表演操作遙控車技術的她,結果是在賽後車手散場時才登操控台。至於技術如何看照片表情就瞭了。(難怪沒有安排在正規賽程裡露一手…長官英明啊!)









※ 本報導刊載於遙控技術雜誌第259期(2020.5
■ 雜誌電子書訂閱:

【 專業實體店面 】
超速度模型(新北市汐止區,02-8691-9309
來成遙控模型(新北市樹林區,02-2681-6560
逍遙模型(高雄市苓雅區,07-721-0436
【 網路賣場 】
One Hobby 壹模型(新北市林口區,02-2601-2801
(報導廣告贊助:rctech.tw@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