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開箱】Futaba 7PX Limited Edition…全球限量3000支!

●模型提供:超速度模型(02-8691-9309
身負奪回光榮使命的Futaba地表用旗艦級槍型遙控器-7PX,在上市大約1年半之後,廠方發表了Limited Edition版本的7PX Limited Edition。更加精緻的風采,可說是把旗艦級商品的質感推到顛峰境界。

坦白說,Limited Edition(限量版)的商品遊戲在Futaba的世界裡,模型圈內的老朋友應該不會感到陌生。那麼這種遊戲你喜歡參加嗎?不可否認,「限量總是殘酷的」這種口號總是能在特定人士的心中掀起滔天巨浪。

首先,請你先了解台灣市場7PX標準版的建議售價是NT.16800元,而7PX Limited EditionNT.18000元。「價格多了NT.1200元的7PX Limited Edition,究竟在商品本身方面有什麼不同之處?」相信這是你最想知道的…

外包裝箱
7PX Limited Edition的彩色印刷包裝箱體積尺寸約:257mm×148mm×259mm,無論是體積大小或外觀視覺感都跟7PX標準版相同,而商品主要內容配備在外包裝箱上有做出另外標示。







內包裝箱、說明書
保麗龍材料射出成型的內包裝,外側放著一本印刷說明書,而這本英文說明書總頁數比7PX標準版多3頁;總頁數達到196頁之多。另外說明書內頁夾附了SR標籤貼紙、螢幕保護貼、商品保證書和使用警語…等文件資料,同時也可以看見黑色橡膠手把握套。




▲英文說明書。




▲補充說明的文件資料。

▲台灣代理商公司貨的商品保證書。

7PX Limited Edition專屬字樣貼紙。

SR標示貼紙、螢幕保護貼。


▲增配的黑色橡膠把手握套,乍聽之下有點怪,因為7PX Limited Edition配置白色橡膠把手握套。

內包裝擺設架構
藉著射出成型的工法,這個內包裝保麗龍盒可以將內置機件分別安排在適當的位置穩固擺放,不僅整齊擺放讓人看了舒服,更是對於運送過程中的商品保護能力做出了巨大貢獻。








遙控器
碳纖維紋路的外殼;以及白色橡膠把手握套是7PX Limited Edition讓人第一眼就可以分辨出跟7PX標準版不一樣的差異處,但實際上不一樣的地方還有好幾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7PX Limited Edition才有的:天線附近印有7PX Limited Edition專屬字樣。

7PX Limited Edition才有的:鋁合金方向轉盤基座,表面霧黑色陽極處理,整體視覺質感佳,機構剛性強度大增,並且使用表面藍色陽極處理的鋁合金螺絲固定。而方向轉盤也是使用表面藍色陽極處理的鋁合金螺絲固定。

7PX Limited Edition才有的:藍色鋁合金螺絲。

7PX Limited Edition才有的:表面藍色陽極處理的鋁合金油門扳機指擋,精準高質感。

7PX Limited Edition才有的:白色橡膠把手握套。如果怕容易搞髒,可自行拆裝更換附屬的黑色握套。

7PX Limited Edition才有的:表面藍色陽極處理的鋁合金吊帶扣環,視覺質感精美。

7PX Limited Edition才有的:碳纖維紋路外殼散發科技精悍魅力。


配件
7PX Limited Edition基本上所附屬的配件內容幾乎都跟7PX標準版一樣,所以在這裡RCT編輯部就不重複說明,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的新朋友,不妨參閱過去我們所做的Futaba 7PX【開箱】報導。


7PX Limited Edition才有的:表面碳纖維紋路的下移座,組裝起來正好呼應遙控器本體,成為一個的整體相同紋路的精美外型。

7PX Limited Edition才有的:碳纖維手提把。提供一個更方便的攜行構造,同時也具有極好的商品整體質感呈現。










值不值?
相對於7PX標準版的NT.16800元市場售價,7PX Limited EditionNT.18000元更高出了NT.1200元。雖然兩者都採用相同的程式,因此功能表現完全一致,但是在配備方面,7PX Limited Edition所增加的部分可就遠遠超過NT.1200元,並且華麗的碳纖維紋路外觀更是一大加分。所以,如果你的預算沒問題,7PX Limited Edition相信更值得你考慮擁有。只不過,全球限量3000支,分配到台灣市場也應該只是極少數人有機會吧…

【 專業實體店面 】
超速度模型(新北市汐止區,02-8691-9309
來成遙控模型(新北市樹林區,02-2681-6560
逍遙模型(高雄市苓雅區,07-721-0436
【 網路賣場 】
One Hobby 壹模型(新北市林口區,02-2601-2801
(報導廣告贊助:rctech.tw@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