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Team Associated RC10B74 Team Kit…最新一代電動四驅競賽級車輛問世。

Team Associated在專業競賽級的1/10電動四驅越野車商品線發展方面,繼RC10B64 Team Kit之後的新一代車輛- RC10B74 Team Kit日前已經在官方網頁正式公布了…

近幾年來的1/10電動越野車賽場趨勢,草皮和地毯性質的賽道越來越受車手喜愛,車輛抓地力的性能表現也達到了有史以來的最高水平。Team Associated最新推出的RC10B74 Team Kit將進一步滿足1/10電動四驅車競賽上的需求,因為它採用了具有諸多強悍性能的全新設計車體,提供車手在競賽時更多的基礎優勢。

不可否認,如今的賽場彼此之間的競爭比以往更激烈,各品牌車廠也持續推出對應競爭激烈賽事的車輛。而這次RC10B74的設計方針放在性能和耐用性,特點如易於操作且可快速變更差速器高度等新功能,可以比以往更快地調整對應不同性質的賽道路面。7075-T6鋁合金擺臂座和固定座提供精確和耐用性,而更新的避震器增加了避震工作行程長度,可實現更穩定的跳躍和落地。此外還包括一個全新的後輪座,它具有模組化的直立球頭支點(連接上擺臂)和下擺臂插銷高度插入系統,如此可進行最精細的滾動中心調整。

特點
●底盤
_厚度2mm7075-T6鋁合金底盤,表面施加硬質陽極處理,提供最佳的柔軟彎曲特性。
_2.5mm石墨纖維中心支撐桿可提高剛度。

●轉向

_具有滾珠軸承的7075-T6鋁合金轉向連接臂和2.5mm石墨纖維傳動臂的複合轉向機構提供優化的阿克曼角度和可調轉向角度。
_新轉向輪座具有更大外徑的軸承和更大的軸承間距,從而提高了耐用性。

●差速和離合器
_可快速調整差速器高度和7075-T6鋁合金固定座,可前後獨立四個調整高度。
_易於操作的差速器,簡易的維修和調整。
_前後配置外框帶有環形齒輪的油質填充齒輪差速器。
_新款3-pad限滑離合器組,可使用中央差速器而不改變中央傳動軸長度。

●懸吊
_優化的懸吊擺臂幾何形狀,提高了耐用性和剛度。
_可以翻轉具有改進幾何形狀的新對稱後臂,可對應後避震器安裝位置的改變。
_7075-T6鋁合金擺臂安裝座具有優化的側傾中心位置,運用插入模塊,可進行位置微調,適用於大範圍的防下蹲和上仰角、前束角調整。
_常見的前後防傾桿可最大限度地減少備件數量。
_包括地毯/草皮的防傾桿套件

●避震器
_前後4mm石墨纖維避震器支架,提高了剛度和耐用性。
_V2 12mm大直徑螺牙鋁合金避震器筒身搭配調整環。
_新的前後避震器長度和更長的避震行程允許增加向下和向上行程,以實現更穩定的跳躍和著地。
_機械加工的避震器活塞,可實現更精確的配合和更平穩的操作反應。
_V2 12mm避震彈簧,可實現更低的行走離地高度和更靈活的感覺。

●其它特性
_用於中央驅動的CVA傳動,具有直線的軸線,可實現最小的扭矩損失和更高的效率。
_新的後輪座帶有模組化直立球頭連桿安裝座和下擺臂插銷高度插入系統,可實現精確的側傾中心調節。
_外側後輪座軸心銷採用螺桿和防鬆螺帽緊固,以提高耐用性。
_7075-T6鋁合金馬達固定座和7075-T6鋁合金擺臂固定座具有更高的剛性,可保持更精確的齒輪齒隙咬合。
_全新2.5mm石墨纖維電池壓板,可微調電池位置(可接受任何R.O.A.R.認可的2S短電池包)。
_7075-T6鋁合金9度後傾角。
_懸浮式伺服機固定座,採用7075-T6鋁合金和2.5mm石墨纖維製作。
_Factory Team滾珠軸承套裝配有26個精密滾珠軸承,已塗抹潤滑油,可獲得更高效的動力傳動效能。
_前後配置鋁合金緊束六角輪框座。
_包括輕盈透明的車殼和透明定風翼。




























●本報導刊載於遙控技術雜誌第246期(2019.04
●資料來源:雷碩媒體科技(04-2395-1616

【 專業實體店面 】
超速度模型(新北市汐止區,02-8691-9309
來成遙控模型(新北市樹林區,02-2681-6560
逍遙模型(高雄市苓雅區,07-721-0436
【 網路賣場 】
One Hobby 壹模型(新北市林口區,02-2601-2801
(報導廣告贊助:rctech.tw@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