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2017台灣國際農業創新科技展-泰世科技、動控科技

說起這個展會名稱,遙控模型圈應該不會有太多人關注,不過實際上這已經跟我們遙控圈產生關連了,並且未來還極具發展潛力。什麼?光是農藥噴灑這件事,相信你已經知道RCT編輯部在說麼了吧!

這次的展會,RCT編輯部看到了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展的熟面孔-泰世科技,另外也看見了首次出展的老朋友-動控科技。來,跟著我們一起進來看看…

泰世科技
GX9 50cc/100cc直昇機載具為中心的展出內容,完全訴求在農藥噴灑這個近年十分熱門的話題上。泰世科技在這方面也是台灣遙控直昇機廠商率先投入的單位,至今所累積的成果和經驗值也是最為可觀的領先者。而除了GX9直昇機及相關硬體設備的全球行銷,台灣這個市場更力行服務性質的農藥噴灑作業,對於鄉土回饋所展現的真情,泰世科技所表現的很值得給予掌聲。














動控科技
集合以DJI相關設備與厚實的學術基礎,所構成的農業噴灑和空拍作業是動控科技最成熟的火力區。現場上展出專業用途的MG-1農業植保機、Inspire 2空拍機對於一般民眾所構成的吸引力真是難以抵擋。而該公司相關的產業服務在現場皆有海報做出說明,同時熱門的空拍機(例如剛上市即造成搶購的DJI Spark)、VR設備;乃至於一般休閒等級在現場皆有銷售,技術人員並可現場專業教學說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這個機會來看看。





















2017台灣國際農業創新科技展的展出期間為2017629日到72日(10:00~18:00),地點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豔館(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開放業者及民眾免費入場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