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華科爾V100D01

剛開始的時候,在唸這個廠牌的名子難免會心一笑,因為華科爾(Walkera)跟賣女性內衣的華歌爾(Wacoal)實在差異不大…XD(應該就是這樣吧,所以華科爾在我們台灣這邊有個〝內衣牌〞的偏名。)

由於飛行技術第64期「室內微型電動直昇機」特別企劃的緣故,所以難得有比較長的時間接觸華科爾《V100D01》這架無平衡桿微型電動直昇機。

不可否認,開始前我沒抱持什麼太多期望,雖然我也知道華科爾近年來的市佔率已經快速竄升到前頭...。但實際操作過之後,我不得不承認他們的成功是憑本事的,別的不說,才幾千元新台幣一套的產品,光是三軸陀螺儀這部份就能搞出這樣的性能,讓我玩的實在是太開心了。

如果說...能夠套用在我習慣的日本F牌發射機的話,那就更美了。好啦,我知道我是想太多了…噗。不過說到這裡,這類微型電動直昇機應該會是近期的市場話題,因為台灣直昇機大廠Align已經正式發表T-REX 100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