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把GAUI 330X-S的〝帽子〞綁好


GAUI 330X-S身上設計用來覆蓋接收機與陀螺儀的艙罩,在我看來越看越像是頭上戴了一頂帽子...呵!


這頂帽子原設計的用四顆小磁鐵以磁力吸附方式來做固定,而之前的使用也未曾想到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直到...

隨著氣溫的逐漸降低,東北季風的威力也逐日增強,選在這個風力不怎麼小的狀況下昇空,主要的原因是想試試抗風的限度如何...。

心中正驚喜著飛行能力超過預期時,天空傳來不明聲響,隨後看到空中飄落一個白色物件...糗啦!原來是330X-S的〝帽子〞被強風給吹掉了...XD(帽子還被螺旋槳給打出幾道難看的痕跡...><")

很顯然地,四顆小磁鐵的吸力是不足對抗強風吹進艙罩所產生的往外掀起力量。嗯...目前想到的最方便的對應方法就是...用RCT魔鬼氈束帶把〝帽子〞綑綁在機身上。(雖然不美觀,但效果很實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