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RCT透明工具架

已經習慣起子類工具置放在桌面上任其滾動;或隨意丟置而造成要使用時還要花時間來尋找…

RCT所推出的這款「RCT透明工具架」其設計概念就是要消除以上的困擾。換句簡單一點的話來說:就是要讓起子類工具有個家,而且是漂亮的家。

針對RCT所銷售的「RCT六角、套筒工具組」及「RCT一字、十字工具組」進行規劃,所以本透明工具架共設有11個放置孔位(4支六角起子、2支套筒、3支十字起子、2支一字起子)。當然,您也可以運用鑽頭DIY修改孔位尺寸,以配合您所要放置的其它規格工具。

融合精瑩剔透的明亮時尚風格,再加上RCT圖騰印刷。採用鋁合金柱架構出的雙層式結構,再配合垂直插入定位方式,好用又不佔桌面空間。貼心設計,底層定位孔可避免工具穿透底部,讓您方便提拿移動擺放置。

這麼好的模型周邊用品該怎麼得到呢?方法如下:
●現在訂閱《遙控技術》《遙控行技術》合訂本一年,即可免費獲得一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零售價每個NT.500元(含運,限台灣區)。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