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90級電機...期待!

最近看到黑川師範在其官網所發表的文章盡是一些跟90級電機有關的話題。相信本來就很有興趣的飛友,現在一定全身發浪…不,是全身發燙啦!

今年F3C世界賽以黑馬姿態奪得第三名的瑞士選手Ennio Graber;以及無刷馬達動力系統、伊藤 寬規史無前例三連霸,相信這三件事都會讓飛友永遠記憶著。而如果說無刷馬達動力系統的地位就此確定,應該是不為過的。

「電池的消耗費用負擔不起。」這是目前難以普及的最大關卡,但大多數飛友、業者仍看好這一塊新領域,因為從過去的遙控產業發展歷史裡印證到…只要普及,就一定可以廉價!所以現在的難關不代表不能解決;甚至極可能在短時間就獲得大幅的改善。(讓我們一起高喊...電池廠商加油!其實應該是說大型電機相關的消費一次性投入金額較高…)

說來說去,眼前應該最要注意的是…有空不妨多摸摸電機,免得跟不上時代潮流…^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