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

YOKOMO 2022 GTI CLUB MEETIN照片集

●日期:2022220

●地點:DC-RC國際遙控賽車場


 疫情影響之下,讓車友期待已久的YOKOMO年度大賽,終於在中壢DC-RC國際遙控賽車場(以下簡稱DC-RC車場)如期開賽。而之所以能夠如期開賽的一項重大因素是DC-RC車場是一座室內車場,因此儘管當天下著雨,且氣溫低於10℃,所有參賽者都能安心的順利進行比賽活動。

本次開賽車種是1/10電動越野,組別分有二驅STOCK、二驅MOD和四驅MOD;還特別加入FUN RALLY趣味組。因此除了刺激的競賽項目之外,也融入了輕鬆的玩樂氣氛。還有,獎品豐富的摸彩活動也讓本次YOKOMO 2022 GTI CLUB MEETIN活動畫下歡笑據點。如果這次你是場邊觀眾或線上觀眾,那麼下次的活動期待你參與其中…!

 

現場花絮









































































 

FUN RALLY

所有參賽車手均使用抽籤公發的相同款式車輛上場競技,這輛公發車款是近期即將上市的1/10電動RALLY車輛,採RTR全套配備完整銷售方式,市場建議售價可望壓低至NT.6000以下的國產低價位性能趣味車。還有,原廠授權認證的像真車殼,進一步提高車輛的駕駛樂趣。




































 

各組參賽車手


































 

成績表、各組優勝車手










 

DC-RC國際遙控賽車場

202012月開幕的DC-RC國際遙控賽車場位於桃園市中壢區內定七街99123號。車場佔地面積500坪,另有室外60坪停車場,是目前台灣最大型、最專業的室內遙控賽車場。該車場規劃專供1/10電動越野、房車、甩尾車使用。營業時間:星期三、四,早上10點到晚上8點。星期五、六、日,早上9點到晚上11點。星期一、二公休。收費方式有相當多種方式,想要進一步了解的朋友,可在DC-RC國際遙控賽車場FB粉絲專頁提問。















 

※本報導刊載於遙控技術雜誌第281期(2022.3

※ 紙本雜誌購買連結 → 露天拍賣

■ 雜誌電子書訂閱:

Google Play

凌網科技HyRead ebook

Pubu電子書城

 

————————【 專業實體店面 】————————

超速度模型(新北市汐止區,02-8691-9309

來成遙控模型(新北市樹林區,02-2681-6560

逍遙模型(高雄市苓雅區,07-721-0436

————————【 網路賣場 】————————

One Hobby 壹模型(新北市林口區,02-2601-2801

(報導廣告贊助:rctech.tw@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