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iSDT SC-608 & SC-620智慧型充電器專用升級線

iSDT台灣代理商-均能公司在今年7月中旬正式引進台灣市場銷售的iSDT SC-608SC-620兩款智慧型充電器,憑著迷你體型、時尚外觀設計、多功能、簡易操作、輕鬆消費…等多項優點,迅速在模型市場造成熱銷,堪稱是近期熱門話題對象之一。

SC-608SC-620的商品特點之一是可以做韌體升級,透過電腦下載官方發布的程式,然後電腦連接充電器就可以啟動程式來進行韌體更新升級作業;或者是兩台充電器連線在一起,運用韌體分享功能把其中一台已經做韌體更新的充電器對另一台連線中的充電器進行升級作業。對的!電腦和充電器之間;或充電器和充電器之間的連接是需要一條專用的連接線-「升級線」。

因為SC-608SC-620在市場上瞬間爆紅,所以這條升級線也就成了附帶話題。但據說是生產排程來不及,以致這條升級線並沒有隨充電器在第一時間同時抵達台灣,結果害了不少SC-608SC-620使用者為此焦慮等候…。好了!治療焦慮症的專用藥劑-iSDT升級線稍早前抵達台灣,開始全面供貨。(之前僅有經銷商手中有服務用途的樣品)

升級線USB端頭採用鋁合金外殼,搭配雷射雕刻字樣,呈現出的質感極佳,至於連接線兩端都是3.5mm音源線插頭。其使用方法非常簡單:電腦連接充電器的場合,升級線USB端頭連接電腦USB插座,而升級線3.5mm插頭連接充電器LINK插孔。如果是充電器連接充電器的場合,USB端頭不必使用,而升級線3.5mm插頭兩端各自連接充電器LINK插孔。

iSDT SC-608 & SC-620智慧型充電器專用升級線現已在各模型銷售通路上架,建議售價:NT.199元。(趕快買一條來備用吧!)




●模型提供:均能有限公司(07-806-9667

iSDT充電器專用升級線 直購賣場:露天拍賣蝦皮拍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