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2013東京模型展_KYOSHO篇

感謝日本KYOSHO的石川博義為RC TECH網友展示此刻正在開展中的「2013年東京遙控模型展」的KYOSHO攤位。

這次展區最受矚目的是全新iReceiver遙控系統,重新改變遙控模型的操控與體驗。這項創新產品是透過Wifi使用智慧型手機(iPhone, iPad, Android等)進行遙控。加裝選購配備攝影機可即時將遙控模型看去的影像傳回操控的裝置。共具有2動作與6動作遙控模式(由app切換),可遙控模型飛機、車、船等。遙控距離最長可達100公尺;開啓影像回傳功能時,距離最長可達30-50公尺。使用iOS版本時(iPhone, iPadiPod tocuh),操控反應速度與傳統遙控器相同,徹底消除其它wifi遙控裝置的嚴重操控延遲現象。

對於低迷許久的日本遙控模型產業,這次KYOSHO算是帶來嶄新的氣象,令人期待iReceiver正式發售。












































●資料來源:KYOS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