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TX-Helicopter超微型紅外線電動直昇機

如果不是實際拿在手上,單從看照片是不會有太多震驚的。因為TX-Helicopter這架超微型紅外線電動直昇機最大的賣點就是超~~~微小的體型。有多小呢?比巴掌還小很多…!

TX-Helicopter規格資料
機身長
85mm
機身寬
21mm
機身高
55mm
主旋翼迴轉面直徑
80mm
重量
14g

看一下上面的規格資料,再看底下的照片用新台幣10元硬幣所做的大小比較,這樣很容易就能感受到TX-Helicopter迷人之所在。這麼微小的機體,操控飛行容易嗎?這一點我們在說明書裡找了很久都沒看到,不過從其它地方倒是有看到數支影片。從影片情況來看,體型雖小,但也不至於讓操控變成一件大難事。

跟過去一般多數紅外線遙控直昇機的產品銷售方式相同,都是高完整度組合;TX-Helicopter也是機體、遙控器、充電傳輸線都包含在一起,購買者只需要另外購買63號裝入遙控器,再對機體進行充電就可準備飛行。

TX-Helicopter系列具有4種機型款式,而目前我們只是看到其中一款,這部份可以從產品外包裝盒的背面看到所有機型的模樣。當然,提供RCT編輯部做產品攝影的銷售商-上手模型是所有機型都有入貨。

室內飛行的樂趣會因為機體更渺小而變得更有趣嗎?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