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SH模型引擎專用燃油


雖然說木精類的燃油引擎銷量持續下滑中,但是很怪異的卻是燃油品牌反而一直出現。市場上真的有這樣的需求嗎?這是許多業者共同的疑惑...


除了上面的問題還沒找到答案,現在我們看到佶宏實業與卡邇科技聯合推出《SH模型引擎專用燃油》。又是一個怪異的新問題出現了嗎?

其實這個不是腦筋急轉彎的問題,《SH模型引擎專用燃油》之所以會推出的一個很重大的關鑑理由是「專為台灣海島型氣候調配」,單單這一點就是我們從來沒有看過名詞與想過的問題,所以...存在就是理由!

「獨家配方,潤滑效果好、引擎散熱佳、節省油耗;燃燒效率高,提升引擎馬力,且不易積碳,延長引擎使用壽命!」這一串官方自信滿滿的說詞尚需要一點時間讓車友來驗證(RCT編輯部也一直在等好天氣準備出門好好試試看...),不過擺在眼前的事實...車友多了一個選擇的對象、燃油市場的競爭度更高。

各位賣油的商人,你們要苦了。^^

●相關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