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台灣遙控模型車協會...成立了!

去年開始著手醞釀的「台灣遙控模型車協會」(以下英文簡稱TRCCA),終於在今年初正式成立了!對於台灣遙控車的歷史這絕對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相信許多愛好遙控車的人士必也寄與厚望…推動全新的活動面貌。

或許到了現在才有車友發現到原來台灣並沒有正式的遙控車協會(所謂〝正式〞是指政府相關單位核準成立的人民團體組織),而當台灣車友需要參與國際賽事時,發生報名作業困擾是在所難免的,但總是以權宜之計行事終究不是長久之計,於是成立正式協會隨著時間聲浪日益升高。

很慶幸多數的遙控車業界人士與車友願意捐棄長年以來的商業利益與個人所見,同桌攜手為大家的台灣遙控車環境結合彼此力量。在此我們要勉勵當選TRCCA第一屆理事長,常務理、監事和理、監事之所有人員,傾力為台灣的遙控車活動盡心,打造出眾車友期待的新局。

當然,隨著TRCCA的正式成立,協會更歡迎所有還未加入TRCCA組織的單位團體與個人。讓我們在新的一年開始高喊:「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