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Hobbico申請破產。裁員將是下一波?

稍早前看到這樣的標題除現在電腦螢幕。Hobbico是一家擁有80年悠久歷史的美國最大體系模型品牌供應商,但坦白說,此刻心裡並無相對巨大的震撼,因為疑似公司財務危險的傳言早有耳聞。

如果你對於這則消息有興趣想要多一點了解,可參閱以下新聞消息來源連結:

RCT編輯部現在想說的是,全世界遙控模型市場自從2008年金融海嘯之後,整個進展就如江河日下一般,在此Hobbico申請破產之前,一些知名大品牌的模型廠商也消失在這個世界;或者轉手經營縮小規模。當巨人倒下引發的大地撼動,是否意味著恐龍時代結束?遙控模型產業所剩殘值還會繼續下滑嗎?還需要繼續投入奮戰或完全防守直到…?極端矛盾的心態可說是目前業界多數共同的情況。

隨著稍早前Hobbico向美國特拉華州的美國破產法庭提交申請破產文件之後,裁員可能會是該公司下一波的動作。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就可能要面對丟掉工作的恐懼,這實在太糟糕的一件事了。

真是受夠了!衷心期望全世界遙控模型市場就此止跌!

●模型提供、資料來源:News-Gazette

【 專業實體店面 】
超速度模型(新北市汐止區,02-8691-9309
來成遙控模型(新北市樹林區,02-2681-6560
逍遙模型(高雄市苓雅區,07-721-0436
(報導廣告贊助:rctech.tw@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