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DJI Mini 3 Pro…小身形也能成就大作

●資料來源:大疆創新(www.dji.com/tw


 DJ稍早前正式推出新一代DJI Mini 3 Pro(以下簡稱Mini 3 Pro),以創新構型設計全方位革新249克無人機的飛行與航拍性能。Mini 3 Pro在創新構型下將輕小便攜、影像實力、避障系統、智慧功能集於一身,重塑249克無人機的性能邊界。

Mini 3 Pro重量低於249克,延續小身形,性能卻很〝Pro〞,搭載1/1.3英寸感測器,具備三向環境感知能力,最長續航時間34分鐘,選配長續航電池可提升至47分鐘。Mini 3 Pro創新構型在動力、避障、雲台方面經過全新布局,機身新增減阻設計並增大槳葉面積,大幅提升動力效能,實現DJI消費級無人機里最強續航;首次前置後視避障感測器,並擴大了障礙物感知範圍,提升飛行安全體驗;雲台經過全新規劃,可實現無損豎拍、大角度仰拍,賦予視覺創作更多可能性。

DJI高級產品經理Paul Pan表示:「三年前,在全球無人機飛行法規逐漸清晰的背景下,我們發佈了第一代Mini,低於250克的Mini在大部分地區無需註冊即可飛行。由此,我們開始不斷探索並沉澱這個重量規格的技術能力。今天,我們推出的Mini 3 Pro,它既能滿足輕小便攜的出行需求,又能讓用戶輕鬆創作出大片,是DJI249克無人機中里程碑式的代表作。希望它的出現能讓更多人輕鬆享受飛行與航拍創作的奇妙體驗。

 

小身形,飛行性能真“Pro

延續前代低於249克的超輕重量,Mini 3 Pro機臂摺疊方式和機身結構均經過重新設計,不僅讓使用者收納及出行輕鬆便捷,更突破「小」飛機技術瓶頸,帶來飛行性能「大」躍進。

續航性能作為航拍創作的基礎,在消費級無人機中首次突破至最長47分鐘。全新構型設計通過改變機身傾角和增大槳葉面積,降低了風阻從而大幅提升氣動效率,令Mini 3 Pro的續航得到顯著突破。用戶結合智慧飛行電池可實現長達34分鐘的續航時間,選配長續航電池可實現最長47分鐘,讓用戶告別電量焦慮,更自由創作。

Mini 3 Pro具備出色的三向避障性能,是Mini系列迄今安全性最強的無人機。其配備前視、後視、下視雙目視覺感應系統和ToF,得益於創新構型,障礙物感知範圍大幅提升,為安全飛行保駕護航。在此基礎上,APAS 4.0助力實現更好的自主路徑規劃及靈敏避障,可自動探測並躲避飛行路徑中的障礙物,在複雜場景下也能順滑飛行。

Mini 3 Pro採用DJI O3旗艦型數位圖傳,穩定的影像傳輸讓飛行體驗更安心。Mini 3 Pro可實現1080p/30fps最高實時圖傳畫質和12公里最遠傳輸距離,最大圖傳碼率達18Mbps,且抗干擾能力大幅增強,進一步提升了複雜拍攝場景中的圖傳可靠性。Mini 3 Pro身形雖小,其動力冗餘設計帶來最高可抗5級風,實現航拍場景自由。






 

小身形,影像系統真〝Pro

Mini 3 Pro在影像系統上進行了專業升級,帶給使用者更〝Pro〞的成像體驗。在各種光線環境下,Mini 3 Pro都有出色的影像表現,直出即大片,讓創作更隨心。

Mini 3 Pro搭載1/1.3英寸影像感測器,新增雙原生ISO,支援直出HDR影像,更高的動態範圍令明暗部位細節得以保留,不僅能 提升畫面層次感,也能還原最真實、最生動的拍攝場景。Mini 3 Pro配備f/1.7超大光圈,配合感光能力驚人的2.4μm四合一大像素,帶來純凈透亮的夜景效果。

Mini 3 Pro最高可錄製4K/60fps視頻和拍攝4800萬像素RAW格式照片,畫質更加細膩動人。Mini 3 Pro支援1080p/120fps慢動作攝影,還新增D-Cinelike色彩模式,為創作者提供更廣闊的調整空間。












 

小身形,智慧玩法真〝Pro

Mini 3 Pro集合DJI最新技術成果,更〝Pro〞的智慧功能齊聚一身,首次實現無損豎拍和大角度仰拍,帶來豐富的視覺效果和多樣玩法,讓使用者更輕鬆拍大片。

得益於全新雲台構型設計, Mini 3 Pro雲台轉動限位更小,不僅能實現大角度仰拍,更支援無裁切豎拍,引領社交平臺航拍創意潮流。Mini 3 Pro還支援焦點跟隨功能,配備智慧跟隨、聚焦、興趣點環繞三種跟拍模式,將主角始終鎖定在C位。〝Pro〞級玩法的大師鏡頭、延時攝影功能首次在Mini系列實現,讓智慧的飛機自主完成複雜運鏡,極大降低使用者創作門檻。

使用者還可拍攝180°、廣角、豎拍、球形全景照片,為創作增添趣味。此外,為提升使用者分享體驗,手機快傳功能支援Wi-Fi高速下載,最高速率可達30MB/s,真正實現即拍即享。






 

豐富新增配件為創作加碼

DJI推出專為Mini 3 Pro打造的全新輕量化帶屏遙控器DJI RC,內置DJI Fly app,操作便捷高效,告別繁瑣連接,大幅提升起飛效率。專用帶屏遙控器讓使用者無需擔心手機電量,更能專注創作,享受飛行和創作樂趣。

更多配件的選擇讓航拍樂趣持續升級。DJIMini 3 Pro上首創大小電池設計,用戶可選用Mini 3 Pro長續航智慧飛行電池,實現最長續航時間47分鐘。雙向充電管家可同時為遙控器和三塊電池依次充電,也能充當移動電源為遙控器或手機等設備充電。使用者也可自行選配ND鏡套裝7,以充足的準備應對日間強光下的拍攝環境,享受不同場景下的拍攝樂趣。








 

售價與服務

Mini 3 Pro單機(不含遙控器)售價NT.19390元,Mini 3 Pro單機(配備DJI RC-N1標準遙控器)售價NT.22090元,Mini 3 Pro帶屏控飛機套裝售價NT.26690元,暢飛電池套裝售價NT.4990元,暢飛長續航電池套裝售價NT. 6890元。即日起,在DJI官方網上商店DJI Store、線下授權體驗店以及其他合作夥伴正式發售。

適用於Mini 3 Pro的保障計劃DJI Care隨心換同步上線,提供全方位意外保障解決方案。DJI Care隨心換1年版(DJI Mini 3 Pro)售價NT.2290元,提供1年內2次低價置換權益。DJI Care隨心換2年版(DJI Mini 3 Pro)售價NT.3690元,提供2年內3次低價置換權益和第二年官方延保服務。

DJI旗下專業航拍及影像社交平臺SkyPixel天空之城™即日起將在全球陸續發起Mini 3 Pro新品體驗官及原創作品徵集活動,讓更多人有機會通過航拍表達創意。如需更多詳細資訊,請訪問:https://www.skypixel.com/

瞭解 DJI Care隨心換,請點擊:https://www.dji.com/service/djicare-refresh

更多關於DJI Mini 3 Pro詳情可訪問:https://store.dji.com/product/dji-mini-3-pro

 

※本報導刊載於遙控技術雜誌第283期(2022.5

※ 紙本雜誌購買連結 → 露天拍賣

■ 雜誌電子書訂閱:

Google Play

凌網科技HyRead ebook

Pubu電子書城

 

————————【 專業實體店面 】————————

超速度模型(新北市汐止區,02-8691-9309

來成遙控模型(新北市樹林區,02-2681-6560

逍遙模型(高雄市苓雅區,07-721-0436

————————【 網路賣場 】————————

One Hobby 壹模型(新北市林口區,02-2601-2801

(報導廣告贊助:rctech.tw@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