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AXIAL JeepR Wrangler Wraith-Poison Spyder

AXIAL最新推出產品編號AX90031JeepR Wrangler Wraith-Poison Spyder 1/10電動四驅像真攀岩競速車(ROCK RACER)。

以前所說的攀岩車(ROCK CRAWLER),單純只是以慢速征服崎嶇岩塊,2011AXIAL推出顛覆傳統印象的WRAITH,出廠定義為ROCK RACER(個人解釋為攀岩競速車),同時具有攀岩和競速車款的行駛操控特性,這可是AXIAL另一項首次發表的創新概念。

WRAITHAXIAL旗下第一款採用高強度塑料複材籠形骨架結構,現在搭配上經過Poison Spyder重度改裝的JeepR Wrangler藍哥吉甫車像真造型,不僅能夠在崎嶇的極地環境恣意游走奔馳,更增添整體視覺戰鬥力;JeepR Wrangler Wraith-Poison Spyder是採用全套工廠組裝完成的RTR銷售式樣,同時還有多樣的改裝升級配件可供另行選購。

JeepR Wrangler Wraith-Poison Spyder規格資料
軸距:355mm
底盤高度:71.6mm
車高:232mm
車寬:285mm
車長:489mm
全備重量:約2.47kg



































●資料來源:AXI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