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TEAM ASSOCIATED RIVAL Ready-To-Run開箱

乍看之下好像時空錯亂了一樣。是啊!大約一年問世的TEAM ASSOCIATED RIVAL Ready-To-Run到了現在才首度抵達咱們寶島市場。(或許是基於市場需求考量的緣故,所以才會出現如此巨大的時間差。)OK,不管如何,這台TEAM ASSOCIATED當前1/8電動四驅大腳車的重點產品終於還是可以讓台灣的車友一親芳澤。

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全國RC攀岩車友聯誼

FLYSKY FS-i10功能一覽-飛機篇(上)

E-Flite Blade Nano CPX BNF開箱

造成微型電動直昇機一片3D飛行旋風的原創者-Blade mCP X現在有了更猛的接班者出現了…Nano CP X!僅僅29g的飛行重量,在此一產品級距裡最輕盈的體重,創造出的動力感、靈活度絕對令人驚豔的。看了有好想買一架,是吧!

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中興甩尾車場第一屆賽事報導...熱血甩尾競技/北中南大會師

2013年新北市航空模型協會周年慶

STATIONAIR Multi mission VTOL UAV

對於飛行器的外觀是第一個吸引您的要素嗎?如果是的話,那麼眼前的畫面一定早就深深吸引了您!

「G Power」…泰世科技全新部門正式發佈!

在去年(20138月初的時候,泰世科技在美國的IRCHA舉行期間首度展示了他們第一款四行程汽油引擎產品-FG-50,當時的模樣是專供直昇機使用的款式。而在不久前,該公司發佈了一架搭載56級二行程汽油引擎的新機種-NX4 GASSER。現在,連貫了這些事情之後,我們看到的最新情況就是泰世科技成立了旗下繼MRT多旋翼之後,另一個新部門-G Power」,一個專門從事飛機、直昇機汽油引擎的新部門。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遙控技術 第186期(2014.04)內容簡介

沿路上的陰雨綿綿,讓人心頭略緊,在前往採訪賽事的路程上,最怕的就是遇到這般陰雨且未知的天氣,因為不管哪一類的遙控模型賽事,十之八九是在戶外舉行,這趟行程,原訂是採訪開治精密工業在今年盛大舉辦的全國電動越野車公開賽系列賽的第一站竹南車場賽程,在抵達場地後,主辦單位正好作出決議宣布延賽,反正路程上已作好白跑一趟的最壞打算,但既來之也就安之,正好來好好一探這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新銳越野戰將。

遙控飛行技術 第93期(2014.04)內容簡介

春天的氣候總是讓人捉摸不定,依照往年的經驗在比賽前一周觀察一周的天氣預報,顯示比賽當天會是一個出太陽的好天氣,當天一早驅車南下時就在國一南下桃園段開始下起雨來,一路到了苗栗路段後雨勢逐漸的停止而天空依舊灰濛濛,原本以為今天的賽事會在這樣天氣下完成,但事與願違到了台中東勢亞拓飛場後當大會準備要開賽時竟然下起雨來迫使賽事暫停,好在這場雨來的快,沒多久雨就停了大會也決定比賽照常舉行,但雨勢如有影響到參賽選手可暫停比賽,此次2014年全國遙控直昇機F3C錦標賽分別有國際組、甲組、乙組、丙組共計4個組別,以上總計實到選手共有30名選手參賽。

遙控技術 第186期(2014.04)廠商廣告

遙控飛行技術 第93期(2014.04)廠商廣告

2014年台灣遙控直昇機F3C錦標賽國際組各選手飛行影片

●日期:2014316日(星期日)
●地點:台中東勢亞拓飛行場
●拍攝:RCT編輯部

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YOKOMO R12C3測試...世界冠軍車種,再登世界巔峰

YUNTONG系列鋰聚合物電池...輕盈狂野,高性能爆發力撼動人心

Team Associated APEX MINI開箱

在遙控車的分類裡面,1/16以下的比例一般通常稱呼為迷你車種,迷你車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可愛的尺寸,由於輕巧、方便極容易攜帶,幾乎可以讓人走到哪玩到哪,加上不俗的行駛性能,相對也帶來更多的駕馭樂趣。

KM Racing K8 1/8引擎平跑車開箱

遙控車界素有速度機器與勞斯萊斯之稱的1/8引擎平跑車,市售除了MUGENSERPENTX-RAYCAPRICORN…等品牌,現在又多了一個品牌可以選擇,而這個新的品牌就是香港安美集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KM GROU)所開發設計的K8 1/8引擎平跑車。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Futaba 14SG接收機低電壓失控保護設定方法

目前市售中的微電腦形式遙控器幾乎都具備有「FAIL SAFE失控保護」這項功能,而且在這個功能裡面,不乏可以看到讓使用者能自由設定進入失控保護功能程序時,伺服機將會出現什麼樣的反應。例如,保持最後的可操控動作位置;或者指定到想要停留的位置。

KYOSHO MINI-Z MR-03 SPORTS Audi R8 LMS全套車組

Futaba 14SG軟體2.0版本遙測功能和語音

TPro匕首樣式鋁合金伺服機轉向臂

全金屬材料帶來更精準的操作動作控制,TPro所推出的匕首樣式鋁合金伺服機轉向臂現已上市。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2014年台灣遙控直昇機F3C錦標賽照片集…頒獎、選手照

●舉辦日期:2014316日(星期日)
●舉辦地點:台中東勢亞拓飛行場
●攝影:RCT編輯部

YOKOMO TAIWAN 2014 1/10全國電動越野車年度公開賽第一站照片集

●主辦單位:YOKOMO臺灣總代理GTI開治精密工業
●日期:2014316
●地點:竹南越野車場
●攝影:RCT編輯部

2014年台灣遙控直昇機F3C錦標賽照片集

●舉辦日期:2014316日(星期日)
●舉辦地點:台中東勢亞拓飛行場
●攝影:RCT編輯部

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Scorpion與台灣代理-逍遙模型贊助本年度F3C全國錦標賽

2014年度直昇機重要活動共襄盛舉,Scorpion(天蠍星)與其台灣代理-逍遙模型特別聯合贊助2014316日在台中東勢亞拓飛行場所舉行的本年度F3C全國錦標賽。以下為本次贊助獎品一覽:

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2013亞洲盃電動越野車賽,國際級遙控車賽第二度在台舉辦

BLADE 700X組裝示範

Team Associated RC10B5 & B5M開箱

覺得望穿秋水嗎?聽說自從去年(2013)聖誕節美國Team Associated發表全新一代的1/10電動越野車-RC10B5(以下簡稱B5)和RC10B5M(以下簡稱B5M)之後,這個級距的市場氣氛馬上出現不同的升溫速度。對於生存在競賽場的高階車手,B5B5M這一類最能襯托神兵的利器現身江湖,在怎麼說也要正眼關心一下。(不管是要去克敵;或者避免被敵人所克。)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ORCA VX8系列...強化產品戰線,挑戰直覺介面

RCPROPLUS SUPRA X REB D系列金插...並插式金插的高質量新選擇

泰世科技NX4 GASSER…即將上市!

繼裝置37級木精二行程引擎的NX4之後,泰世科技稍早前發佈了NX4 GASSER…一款裝置56級二行程汽油引擎的NX4 GASSER,並且將在近期內上市。同樣地,延續NX4相當節省燃油費用的話題,NX4 GASSER初期測試影片宣稱飛行7分鐘,油錢不到幾塊錢!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