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台灣代理:台灣雙葉電子(07)361-2321

世創國際(02)2668-5809

壹模型 One Hobby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九鷹電子Bravo SX

 

 
話說微型電動直昇機,就不得不說上海九鷹電子這家公司的產品了,例如之前的Solo PRO系列,這些都是膾炙人口的熱門產品。

但如果你除了注重飛行操控的樂趣也不忘視覺美感的話,九鷹電子最新推出的Bravo SX一定會更讓你目不轉睛;像我就是其中一個。

其實基本上Bravo SX可說是Solo PRO V2搭配休斯MD 500E的像真化機種,只是它並沒有採用Solo PRO V2的關連名稱罷了。細看Bravo SX的第一個驚訝是像真機殼的製造精美程度遠比預期的要好上許多。確實,把它擺著來看都覺得還滿漂亮的。^^

至於價格這個問題,以目前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條件來看,超值雖不敢說,但也對得起這個價錢。倒是最重要的一個問題...微型電動直昇機搞成像真化會不會吸引更多人加入這個休閒活動?

●遙控飛行技術RC AIR TECH Magazine第66期(2011.02)有更多報導。

Futaba CGY750猛虎出閘

 
打從這件事情一開始,我總感覺Futaba是刻意把CGY750的產品消息提前發佈(201010月發佈,預定20112月上市);在實際上需要超過4個月的時間讓飛友慢慢等待,這裡頭最合理的解釋就是要搶先出聲,以留住口袋已有預算的飛友,避免潛在的客戶提前被競爭對手拉走…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Futaba 8FG Super...真的來了!

哇!還真的咧!沒想到我們在2010年最後一天所收到的Futaba 8FG Super訊息是真的!而且這麼快就證實了…!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T-REX 100終於拿在手上,不過...


T-REX 100,春節前首批貨沒搶到,然後到了現在還是買不到貨,今早異想天開託人上官網買,結果還是要下訂等貨...。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我知道你想勸我死心,在這麼等下去不如去訂Blade mCP X說不定會早一點到手,對吧?!是啊,這個念頭在最近也不是沒想過,只是...張羅T-REX 100不是為了自己要玩,而是工作用途,再加上感覺到好像Blade mCP X消息一出,T-REX 100的光彩被分散掉了...。考慮到現在不搞就可能過了〝賞味期〞,所以只好託人借機...><"

說真的,好不容易才找這架。如今終於拿在手上,不過...過幾天要趕緊拿去還給朋友。XD

目前第一個心得...超值!Super Combo版附了一堆豐富精美配件,官網會員價才NT.3400元,這實在是便宜又大碗!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平衡桿斷了...


看到沒...,就從螺牙與桿身的交接處平整地斷掉。這也就是說平衡桿原有的一截螺牙還在平衡片裡面。所以這片平衡片雖然外觀沒有損傷,但實際上已經報銷了。(難不成還有什麼奇招可以把斷在裡面的螺牙給取出來嗎?)

平衡桿斷了就換,沒什麼好囉唆的。但這是發生在運送過程,妙吧!

聽到這件事的第一個想法...就算包裝不善使得機體在運送過程中受到碰撞,最多也應該是平衡桿彎曲,而不至於到斷掉這麼離譜吧...

就在更換零件維修的時候,突然想到合理的答案。原來這架Mini Protos曾發生輕微的墜機損傷,而當時彎曲的平衡桿就是用手把它扳直的。(我想很多飛友也都會這麼做吧...)

這次沒在飛行時平衡片射出來,算是走運。但運氣終會用完,下次呢?小心...夜路走多終遇鬼!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O.S.SPEED 91HZ-R 3C與91HZ-R 3D的背後

面對無刷馬達勢如破竹的市場進攻聲勢,可想而知各引擎製造廠的業績肯定大幅下滑。其實從數年前某日本引擎大廠肯為台灣直昇機廠牌代工引擎一事,就不難推測到引擎廠商面對市場變遷的堅難營運…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YOKOMO GT500 MOTUL AUTECH GT-R

 
「完美的車殼像真度絕對是利於創造銷售的王道。」我想各位車界業者朋友應該不會反對這句話吧!

雖然說在張貼這一堆貼紙的時候不只一次想要尋短,但是在外型逐漸完整的時候,賽車的熱血指數也直逼破錶...

遙控車除了講究操控的性能樂趣之外,是不是也要重視外觀帶來的另一種樂趣呢?我想YOKOMO的《GT500 MOTUL AUTECH GT-R》已經很明確地把答案說出來了。

●相關訊息:


KYOSHO PIPER PA34 VE29 Twin Readyset

 
KYOSHO旗下小型保麗龍像真飛機aiRium系列擁有逼真造型與飛行性能兼備的產品特色,但我還是必須要說,當看到實物的時候,那種感動更強烈許多。

《PIPER PA34 VE29 Twin》組裝起來之後,馬上讓人期待著飛行之日的來臨,而優雅的外型讓人心情很自然地舒展開來。嗯,我想對待它的最好辦法是在客廳找一個顯眼的位置來當它的停機棚...

據悉,春節前該飛機已經進口至台灣,各位也可到坊間的遙控模型店現場賞機喔。^^

●相關訊息:

●官方網頁: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Facebook 粉絲頁